Lindsey Campbell

别对我抱有期望

【Moreid/无授权翻译】I've Never Been Happier

summary:Derek约Spencer出去约会,而Spencer认为他们是作为一个team出去的并同意了,我们可以预想到接下来他们会发生什么……


前排提示:不是专业翻译也没写过同人,翻译完的感觉就是太生硬了,生硬得像英语考试里翻译题的答案一样😢不知道排版发出来对不对,希望没有扰乱大家的阅读,全文共3600+

 

    

    感觉有人盯着自己看,Spencer从文件中抬起头来,发现Morgan正用一种缥渺恍惚的眼神看着自己。Spencer皱了皱眉,他向Morgan招手并吸引了他的注意,不过Morgan并没有像自己预期的那样,反而是眨了眨眼,脸红着移开了目光。

 

    出于关心,Spencer看了看四周,也许其他人也发现了这个不太正常的状况呢?但并不是,Spencer很快发现周围的人还是像往常一样忙碌。hmm,有点奇怪。

 

    两个小时后,Spencer在休息室等到了Morgan,他站在咖啡机旁看上去早就用完了咖啡机。

   

    Spencer清了下嗓子,看着Morgan受惊似的跳起来,他皱了皱眉:Morgan向来处变不惊。绝对出事了。

 

    “hey Morgan,你还好吗?”

    深肤色的男人转过身来看着他,瞪大眼睛点头道:“是,是的,我很好。不好意思我刚才只是在想事情。”

    “一切都还好吗?你妈妈和姐妹们都怎么样?”

    Morgan脸上闪过一丝柔和的笑容,摇了摇头,说:“一切都很好,kid,谢谢你的关心。”

    “好吧,嗯……如果你需要聊聊,我想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Morgan在出门的路上捏了下他的肩膀表示感谢,并关上了门。

 

    这下轮到Spencer跳起来了,因为不到一分钟Morgan又重新开门走了进来,“事实上……”

    “哇哦!嘿!能不能提前说一声别这么突然……”

    Morgan笑着说:“对不起,呃,其实我想问问你今晚想不想一起出去。”

    Spencer微笑着。他其实已经很久没跟别人一起出去了,他一直会优先选择度过一个安静的独处夜晚,但是Morgan看起来真的很需要娱乐一下,而且自己已经答应他愿意做他的听众。好吧,也许和自己的组员一起消遣一晚上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立即点了点头,“当然可以,是从这儿出发吗?”

    Morgan摇了摇头:“我们八点钟在Angolo见面吧。”

    Spencer疑惑地皱了皱眉,但还没来得及问问题,Morgan就已经离开了,眼睛里还闪着一整个早上都没有出现的亮光。

 

    他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邀约。也许女孩们想要去一些比以往常去的酒吧更新奇的地方并且用了某种方法说服了Morgan不去之前的酒吧。不管怎样,这跟他们之前平常的娱乐之夜不同,Spencer甚至发现自己开始想着今晚要换身衣服了。他盯着他的仙人掌而Newton将全神贯注的目光原数返还给他。

    “我同意,栗色似乎更适合那个环境。”

    当他意识到自己就要迟到时,他正在思考这个颜色是不是该算作红色而不是栗色,就连Newton也不以为然地看了他一眼。

 

    他开车到的时候Morgan已经在等待了,但是看起来其他小组成员并没有来,所以Spencer想自己也不算迟到。当他下车后他无比庆幸自己换了衣服,因为Morgan穿着的天鹅绒无尾晚礼服简直让他帅得发光,Spencer发现自己不得不眨眨眼睛才能让自己从这种帅气的光芒中回过神来。

    “Morgan,hey,抱歉我迟到了。”

    英俊的男人笑了笑,边走边吹了声口哨。“你打扮得真不错,pretty boy。”

    Spencer发觉自己脸红了却小声说到:“跟你比起来不算什么。”

    看起来这句称赞很好地愉悦了Morgan,他搂着Spencer给了他个快速的拥抱,“我真的很高兴你说了可以(yes),Spencer。”

    Spencer绝对后背暖暖的,他不明白为什么这句话对Morgan的影响这么大,只是跟朋友出去玩一晚,他以前也不是没答应过。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喃喃地说:“我们是不是应该进去?如果在待下去我们会迟到吧。”他发现别人都不慌不忙的,而且他知道这样的地方如果你没有准时到席,预订就会被取消。

    Morgan点了点头,引他走了进去,报出了他的名字并对Spencer笑了笑。接着,他们被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环境优雅而私密,但是是个两人位。两人位置吗?也许其他人打电话来取消了,他皱了皱眉头,Morgan一直很期待跟他们聚会啊,但他抬起头只是看的Morgan的笑容,他觉得跟好朋友一起共度一晚并不是一件坏事。

    整个晚餐非常棒,食物很美味,背景的音乐甚至更好。Spencer发现只要不是在破案中急于寻求答案,Morgan有无限的耐心听他絮叨。

    他拿起酒杯笑了笑,Morgan也咯咯地笑着问道:“怎么?”

    Spencer摇了摇头,耸了耸肩,“你居然一次都没有阻止我说话。”

    Morgan的巧克力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既柔软又痛苦的感情,“我喜欢听你讲话,Spencer。我知道你脑袋里有那么多的知识和想法,而现在坐在这里,正是倾听这些的最好时机。”

    Spencer咽了咽口水,Morgan说话的语调让他的脊椎微微发麻,但在他表现出惊慌之前,服务员端来了甜点。

    时间过得如此快甚至Spencer还没反应过来,这晚就要结束了。当他走出餐厅的时候不禁有一点失落,因为他们待在一起的夜晚就这么结束了。

    “Spencer,我今晚真的过得非常愉快。”Morgan说。啊,没错,这一整个晚上Morgan除了“pretty boy”之外没有叫自己任何别的绰号,并且就好像默认了一样,称呼自己为Spencer。这使他的脊椎更加发麻了,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微笑着,让Morgan陪他走到他的车那里,就好像他自己是这个黑暗的停车场里的一个脆弱的灵魂。“我也是,我真庆幸今晚没有决定待在家里看书。”然后他又皱起眉来:“不过今晚你还没说呢,就是今天早上困扰你的到底是什么?”

    “嗯?”Morgan疑惑道,他在他的车门前停下并对Spencer的问题扬起眉头。

    “有什么事让你这么担忧?”

    Morgan微笑着摇了摇头,“哦,你已经帮我解决了,别担心这个。”

    “哦,哈,那好吧,嗯……我猜这就算晚安了吧?”

    Morgan点了点头,但仍然看着他。

    “你还想要点别的什么吗?”

    Morgan哼了几声,“是的,是的,我想是的。”

    然后他向着Spencer的方向探过身去,Spencer有些猝不及防,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他想明白前已经条件反射地朝着Morgan挥出了一拳。

    Morgan震惊着往后踉跄了几步,瞪大眼睛看着Spencer,一只手飞快地捂住脸,“fxxk,Reid,我——”

    “老天,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就这么做了……等等,不对,你刚刚想做什么?”

    Morgan直起身子,脸上满是困惑,“Spencer,我刚刚,”他结结巴巴地说,“我刚刚是要……”他有点语塞,Spencer从未见过他如此手足无措,但马上Morgan彷佛下定决心似的问:“我是理解错你的意思了吗?”

    这下轮到Spencer疑惑了:“我的意思?什么?”

    “是啊,你看,你答应了我的晚餐邀约,你看起来很开心,你还称赞了我,我想,嗯,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就像一块拼图终于被拼到合适的位置,Spencer震惊地睁大了眼睛:“我的天哪!这是个约会!(this was a date!)”

    他震惊的表情与Morgan脸上的表情相呼应,“你没发现!哦我的老天!这太丢人了!”

    “我不知道,我没发现!真的很抱歉!”

    Morgan摇着头后退了一步,说:“不,这不是你的错,我想我应该先跟你说清楚的。很抱歉我打扰你了,晚安。”

    Spencer的大脑终于弄明白了整件事情,他的心脏几乎停止跳动了——这是一场约会。Derek Morgan!那个英俊、风趣、聪明的Derek Morgan约了他,约了紧张、絮叨、瘦长得像根水管的Spencer Reid!不仅如此,自己还很享受甚至很想亲他!

    在Spencer头脑风暴时Morgan已经走开了,然后Spencer发现自己正狂奔过去:“Morgan!Derek!等等——”

    也许是因为他叫了他的名字,Morgan停了下来,慢慢转过身来:“听着,kid,对不起,我应该——”

    Spencer撞到他身上,用手捧着他的脸并在他的嘴边飞快地亲了一下,之后他迅速后退,大着眼睛试着判断Morgan对这个吻的反应。

    他似乎把对方吓得说不出话,不过对方很快振作起来,清了清喉咙:“你,呃,你吻了我。”

    Spencer微笑道:“是的。”

    “我们能再来一次吗?”

    Spencer感觉自己心跳加速,他立即点了点头。Derek笑了起来:“好的,pretty boy。”

    他抬起自己的手,一只手轻揉地搭在Spencer的侧颈,拇指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脸颊,另一只手伸入他后脑的卷发中,慢慢把他搂进自己怀里。Spencer闭上了眼睛,当这次Derek与他嘴唇相碰时,Spencer觉得之前脊椎上的酥麻感变成了火花,他不禁在这个吻中轻哼了一下。

    这个声音似乎引起了Derek的本能反应,他把Spencer搂进怀里,像一个饥饿的人一样亲吻他,他敢说Spencer是他享用过的最美味的一顿盛宴。

    Spencer就在他的身旁,当他紧紧搂住Derek的肩膀,张开嘴回应他时,他觉得他们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当他们吻到彼此时,他甚至觉得一阵热流往下腹流去——他起反应了!Spencer惊讶地感受到自身的变化并试图挣脱,但Derek并没有停下来,他又在Spencer的下巴上吻了几下,又抬起他的下巴吻住了他的脖子。

    这感觉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Spencer腿有点软,他曲着膝盖把自己挂在Derek身上,低声呢喃着他的名字。当Derek的牙齿擦过他的脉搏点时,他臀部抽搐了一下,呼吸更乱了。

    “带我回家。”他说,Spencer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有多么的快,他甚至能听到血液流动的声音。

    Derek似乎也受到了影响,他花了点时间来消化Spencer的请求。

    他的眼神暗下来:“Spencer,我真的喜欢你。”

    Spencer点了点头:“没错,我也喜欢你。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Derek用手指抚摸着Spencer的嘴角,感受到Spencer轻轻吻了下他的拇指,叹气到:“所以这件事,今晚的这件事,我不想把它当成一个一次性的行为。”

    Spencer点了点头,又重新回到他的怀里,把让自己变成Derek的随身挂件。“我没打算这样,但你了解我的,Derek,当我自己有确定的想要做的事时,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我依旧会在早上答应你这个邀约,如果你下周约我吃饭约我看电影,我仍然会答应。但是现在,我就要你。”他不知道这种勇气从何而来,但他的手顺着Derek的胸膛向下,直到摸到他的腰线附近。听着Derek吸了口气,他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手继续向下,用手指抚摸着Derek裤子里明显的“情况”,“而且我知道你也想要我。”

    Derek狠狠地吻了他一下,“好吧,好吧,跟我回家。”

    Spencer永远不打算承认,但在Derek把他塞进车里时,他笑得很开心,他甚至没有在意是否有过路人看到了他们限制级的举动,因为他满脑子都在想着自己即将看到Derek Morgan的裸体,而这个事实成功地使他的天才大脑短路了。

 

    他无比庆幸早上说了yes。

    

  

写在末尾:谢谢看完!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几篇moreid之一,这篇还有个长篇一点的后续也很好看叫they don't know about us,感兴趣的可以找来看看,是很可爱的bau全员出场~

  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继续翻译,国内moreid真的好冷哦😢其实在2022年爱上一部2005年的剧注定就是意难平吧,但这部剧和这对cp给我的带来的欢乐和感动,我会一直怀念。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